《獅子王》非洲草原搬進小巨蛋! 北高開演「場地縮一半」顧品質

2022年03月18日 12:04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百老匯破億音樂劇《獅子王》首演至今已逾24年,是百老匯第三長壽,更是全球最受歡迎、最賣座的音樂劇。改編自1994年在動畫史上締造多項輝煌紀錄的迪士尼經典同名動畫片,在東尼獎最佳導演茱莉·泰默帶領的頂尖幕後團隊製作下,透過令人驚豔讚嘆的視覺特效、創意無限的舞台道具、撼動人心的音樂及生動逼真的非洲叢林及原野動物中展開。

▲▼《獅子王》音樂劇。(圖/寬宏提供)

▲《獅子王》音樂劇。(圖/寬宏提供)
 
《獅子王》6月11日起將於台北高雄巡迴25場,17日門票開賣就湧入劇迷搶票,直呼要親臨現場感受,今夏若沒有跟上這股《獅子王》熱潮,會非常遺憾。主辦單位表示,將再次於台北小巨蛋打造有如劇院般的享受,不僅再度原汁原味攜帶道具、佈景、服裝,從觀眾的位置、整場的音響到劇場的換景裝置,將使用台灣、國外的兩種技術相配合,讓整場的觀眾都能有好的觀賞視線以及音場。

▲▼《獅子王》音樂劇。(圖/寬宏提供)

▲《獅子王》音樂劇。(圖/寬宏提供)

尤其《獅子王》舞台效果多,觀賞時也特別注重演員的細微表情,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將小巨蛋整場縮近一半,對於觀賞品質的可說是非常重視。不但將非洲草原搬進台北小巨蛋,本次更首度前進高雄,也讓《獅子王》再度於台灣創下北高25場巡演的紀錄,購票詳情請洽寬宏售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