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3》驚傳「有天后級人物」!曾齊名范冰冰、趙薇…網友炸鍋了

2022年03月17日 00:03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已播出2季,不少女藝人因此得到翻紅機會,網友也相當關注正在籌備的第3季,參賽名單一直受到熱議。陸網近期甚至傳出消息,指出天后級的李冰冰將會參賽,真實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李冰冰被傳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圖/翻攝自微博/李冰冰)

▲李冰冰被傳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圖/翻攝自微博/李冰冰)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改名為《乘風破浪》,雖然官方一直沒有釋出消息,但有不少營銷號流傳名單,包括李玟、阿嬌、王心凌、Jessica(鄭秀妍)都被點名是參加者。在這份網路流傳的名單中,最令網友議論紛紛的一人,就是剛滿49歲、近年已幾乎淡出演藝圈的李冰冰。

李冰冰出道28年,曾拍過電影《雲水謠》、《風聲》等作品,和章子怡、周迅、徐靜蕾、趙薇、范冰冰等5人並稱為「四旦雙冰」,在大陸娛樂圈具有天后級地位。因此,她參賽的傳言出現後,許多網友質疑「她都已經到這個位置了」、「會不會是主持人」、「去了屬實是給節目抬咖」。

▲李冰冰被傳將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圖/翻攝自微博)

▲李冰冰官方後援會否認她參賽消息。(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網路上謠傳的名單,節目方和眾多被點名的女星都沒有回應,但李冰冰全球官方後援會在16日發文:「感謝同學們一直以來對老大的關心和愛護,老大李冰冰近期無綜藝節目錄製的行程,謝謝大家。」委婉否認參加《乘風破浪》,粉絲也呼籲「非官宣不約」,然而關於參賽名單的討論熱度依然極高,究竟誰會出現,備受網友關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