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洋將巴克利連2週奪SBL單周最佳 高呼「我愛台灣」

2022年03月17日 01:00

▲▼台啤洋將巴克利。(圖/SBL提供)

▲台啤洋將巴克利。(圖/SBL提供,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第19屆SBL超級籃球聯賽16日公布第7周單周最佳球員,由台灣啤酒洋將巴克利獲得,他上週出賽3場,繳出場均24.6分、11.3籃板、3助攻的優異表現,帶領團隊衝出重圍,取得2勝1敗,台啤持續以15勝2敗站穩聯盟龍頭寶座。

SBL第7周的賽事持續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台啤洋將巴克利維持高水準表現,3場比賽分別攻下24分、30分、20分,且3戰都抓下雙位數的籃板,持續幫助球隊並做出貢獻。

今年再次回歸SBL賽場,就連續兩周獲選單周最佳球員,巴克利表示,「我很喜歡台灣,包含食物、人以及文化,今年回來感覺SBL依然是很有競爭力、很多優秀選手的聯盟。很開心可以連續兩週獲得單周最佳球員,我們的總冠軍目標依舊不會變,我會一直努力幫助團隊取得更多勝利。」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則提到,本週3連戰因部分球員受傷而導致參賽人手不足,因而團隊表現起伏不定,但巴克利運用勁爆體能帶領球隊衝出重圍,「美中不足之處在於團隊失誤過多,可喜的是磨合也日趨完整,相信再過些時間訓練,待體能回復後,表現會更為突出。」

▲▼台啤洋將巴克利。(圖/SBL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