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妹IG引誘男網友約會 深夜找「3壯男加入」變態凌虐24hrs

22歲妹IG引誘男網友約會 進門卻找「3壯男加入」變態凌虐24hrs。(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引誘男網友到家中勒索。(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2歲女子羅薩里奧(Valerie Rosario)被控在IG上引誘一名24歲男子到家中約會,然而對方抵達卻慘遭仙人跳,被3名男性連續進行虐待,勒索美元10萬元(約台幣285萬元)贖金。男子後來被警察發現時已經昏厥,差點就斷了呼吸。

曼哈頓警方表示,男子2月7日凌晨1時應約前往羅薩里奧位於布朗克斯的公寓後,慘遭3名男子集體施虐,不但脫掉他衣服,綁起來浸泡在浴缸中,還在身上噴易燃液體再點火,或是用刀攻擊他的腿、背部和身體,造成全身多處燒傷與刀傷。

警方於事發24小時在車上找到被凌虐至昏迷的受害人,人被綁在車子後座上,嘴巴也被封住性命垂危。消息人士透露,羅薩里奧是詐騙團體的一員,在網路上尋找「看起來有錢的」男子做為目標,再把人誘騙到家中虐待勒索。

本案近來開庭,受害者哥哥表示,當天他突然接到視訊電話,威脅他付出美元10萬元贖金,不然他們就會殺了弟弟。檢察官認為,羅薩里奧綁架了一個完全的陌生人,還整整折磨24小時,重大惡行不得保釋,將以綁架與謀殺未遂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