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爆胸辣翻!甜勾「萬年緋聞」胸肌男公開新身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越籍女星海倫清桃2017年婚變,重新開始新生活,轉往商業發展,在螢光幕前消失5年,原本在台北經營拉麵店,因為疫情收攤15家,她改開發社交軟體APP,16日出席記者會,自我介紹身份是科技公司「副董事長」,身旁的胸肌男還是5年前就傳緋聞的黃景裕,掛名董事長,被問到關係,兩人依舊互稱對方是「好友」,一切事業為重。

▲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圖/記者林奕如攝)

▲海倫清桃和黃景裕投資推廣APP。(圖/記者林奕如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APP號稱10秒看透一個人的個性、做事方式等,海倫清桃透露,用這APP知道原來自己的手機阻礙發展,馬上換了新手機號碼,運勢改善許多,還有很多年沒聯絡的朋友還錢。手機號碼換了,表示和前夫「戴葛格」已經斷聯,她嬌嗔:「今天不要談這個。」

▲海倫清桃和黃景裕。(圖/記者林奕如攝)

▲海倫清桃和黃景裕互稱好友。(圖/記者林奕如攝)

她和「萬年好友」黃景裕交情好,兩人異口同聲都說以事業為主,在越南也有投資一家公司,承包媒體廣告企劃、保鑣等事業,因為疫情2年沒有辦法過去,讓她也很心急,難免跟黃景裕發生爭執,她說:「這是難免的,因為我講話比較直,中文又不是我的母語,很容易發生誤會。」黃景裕包容說知道海倫清桃個性,不會跟她計較。

至於演藝事業,海倫清桃表示,這幾年有人陸續找她,不過角色是越南新娘,加上自己投資事業,怕時間喬不上,卻被傳出耍大牌,讓她頗為委屈。

修杰楷被騙來演《華燈》看劇本傻眼 爆曖昧王柏傑被掰彎了

炎亞綸開第一槍罷工《初擁》 「沒給合理交代停止合作」

昨天我們還一起奮鬥…《初擁》張睿家慟2人喪生:難以接受

獨/炎亞綸當出頭鳥得罪人 孫德榮發聲力挺「你是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