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戰場最萌生力軍! 2歲傑克羅素㹴前線執行任務「找出俄軍地雷」

超萌傑克羅素㹴在戰場執行任務 身穿軍服「尋找俄羅斯地雷」!(圖/翻攝自Twitter)

▲可愛小狗竟然上戰場找地雷。(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軍隊近來加入了一條最萌生力軍,只見可愛的傑克羅素㹴身上穿著軍服,而在牠的工作竟然是負責找出俄羅斯軍隊埋下的地雷,衝突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爆紅。

烏克蘭軍萌犬尋找地雷的畫面,近來被網友分享在Reddit上意外爆紅。根據烏克蘭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基輔附近的切爾尼戈夫市(Chernihiv),2歲的傑克羅素㹴名叫子彈(Patr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搜救人員表示,子彈非常喜歡吃起司,所以軍隊人員時常用這個餵牠,牠現在儼然是隊上的靈魂人物與吉祥物。子彈認真執行工作的模樣也在網路上被大讚,「真是一條好狗狗」、「太可愛了」、「希望戰爭結束後能被好人家收養」。

子彈並不是烏克蘭唯一的軍犬,有士兵上月剛開戰時收養了一條沒人照顧的流浪犬,並把牠取名為藍波(Rambo),士兵表示,「外面很冷,覺得小狗很可憐,所以我們把牠帶在身邊,現在牠的工作是負責保護我們」,聽力靈敏的藍波,老遠就能警覺到附近是否有陌生人,可愛的模樣也同樣萌翻網路。

關鍵字: 烏俄戰爭Chernihiv軍犬地雷犬傑克羅素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