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血滴子!「1kg棒狀物」飛砸小貨車前擋 駕駛頭部撕裂傷

▲▼不明棒狀物飛砸小貨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不明棒狀物飛砸小貨車,導致前擋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駕駛頭部也濺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道1號15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駕車經過南下364公里處時,前方突然有機械零件掉落,砸向陳男所駕駛的貨車擋風玻璃,致頭部撕裂傷,警方將進一步追查肇事車輛。

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上午11點10分,國道五大隊獲報,一部小貨車遭掉落物擊中,導致駕駛受傷。51歲陳姓駕駛表示,行經國道1號南向364公里楠梓鼎金路段,突然有東西迎面飛來,他來不及反應,下秒擋風玻璃就被砸出大洞,連帶人也遭殃,但還是先將車輛開往路肩停放。

救護人員檢視傷勢後,發現頭部下方受有撕裂傷,先將陳姓駕駛送往醫院救治。警方調查,陳男酒測值為0,該部小貨車未裝設行車記錄器,飛散掉落物約1公斤,疑似為傳動軸或車輛機件,後續由岡山分隊依規定調閱CCTV及ETC追查肇事車輛。

▲▼不明棒狀物飛砸小貨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不明棒狀物飛砸小貨車,重量約1公斤。(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駕駛人裝載貨物應依規定嚴密覆蓋及綑紮牢固,如所載貨物脫(掉)落,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最高可裁處18000元罰鍰;如為車輛機件脫落,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1項第16款,最高可裁處6000元罰鍰。

如掉落物造成道路堵塞或引發交通事故,妨害公眾往來國道通行之安全,本大隊將蒐集相關事證,以公共危險罪嫌從嚴究辦。

延伸閱讀

►獨/慶生合影曝光!兒遭回收車輾斃5寶爸自責 子女淚喊:別哭

►快訊/高雄回收車輾死1歲男童!父在家準備晚餐 驚知噩耗崩潰

►興達電廠長上任「不到1周」又停電! 高市府怒:請台電正視問題

►吊車疑剎車失靈猛暴衝!號誌桿「歪腰」倒地 檳榔攤也中招

►超驚悚!30cm鋼筋「插眼貫穿腦」命垂危 他奇蹟存活3個月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