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AirPods Pro!她白色情人節「回請一餐」被分手 男:我不傻

▲▼AirPods Pro,AirPods 2。(圖/記者邱倢芯攝)

▲AirPods Pr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氣憤替妹妹抱不平,表示她情人節時,收到男友送的AirPods Pro,所以趁白色情人節回請吃飯,結果對方覺得她「很沒心」,也不接受事後補救,堅持提出分手。

網友14日在論壇zuvio提到,「今天,我妹因為白色情人節只回請吃飯,就被分手了!問她不是去過節嗎?怎麼回來爆哭,結果是她男朋友覺得,情人節時送我妹AirPods Pro當禮物,但這次她只請吃兩百塊的義大利麵,讓他感覺很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他不禁爆氣直呼,「明明那時候我妹就有說,覺得太貴重了不收,是他自己要硬塞,也不肯讓我妹出情人節餐,明明知道我們家條件沒有很好,她的零用錢都是自己辛苦打工賺的,本來就不可能回禮同價值的東西啊!」

▲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年5月間狂傳LINE訊息「有看過我們做愛影片」恐嚇前女友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生想挽回也沒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事後,原po也看了兩人的對話紀錄,發現妹妹都已經低聲下氣道歉了,也問對方希望什麼樣的禮物;然而,男生吃了秤砣鐵了心,重話表示「不用了,沒心就算了,不要只想收獲不付出,男生也不是傻子。」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得到一個耳機,失去一個北七,怎麼想都賺阿」、「對她來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好安慰一下妹妹吧,這種人不值得她難過」、「禮物都是不求回報的」、「是否需要協助教育那個智障男,笑死,真的白X欸,我之前送一支手機還被甩,只因為我除了工作就是忙碌,很少陪對方」。

►一圖秒掉入「年齡陷阱」!時代眼淚逼哭七、八年級生:自帶音效
►太熱了自己玩!高雄地陪「12大景點」釣出台南人:覺得受屈辱
►連考2次「直線7秒」騎超穩卻出局!古意妹不解...真相太反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