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YouTuber界清流? 網友一致狂推她:女兒也超可愛

▲▼             。(圖/記者施怡妏攝)

▲大家心目中的YouTuber清流是誰?(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灣YouTuber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若有負評或是負面舉動,可能都會失去觀眾。「光頭哥哥」(陳俊傑)常被譽為YouTuber界的清流,就有網友好奇,除了他之外,大家心目中的清流是誰呢?貼文引發熱烈討論,底下一票網友都點名好味小姐。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各位認為YouTuber清流是誰」為題發文,提到現在網路蓬勃,隨手一搜都能找到很多影片。而在眾多YouTuber當中,大家心目中的清流是誰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先說了自己的答案,他心目中唯一的清流就是「光頭哥哥」,光頭哥哥的心地都很善良,渴望透過自身力量,來讓觀賞影片的人開心,對方真的是讓他印象非常深刻的YouTuber。

▲你們都誤會朕了!5件常被誤解的貓咪真相,翻肚肚≠討摸摸。(圖/粉專《好味小姐 Lady Flavor》提供。)

▲許多網友都點名好味小姐。(圖/粉專《好味小姐 Lady Flavor》提供。)

貼文曝光後,就有網友馬上想到「好味小姐」,而該則留言獲得783顆愛心,象徵不少人都認同此說法。其他網友也回應,「嗚嗚嗚他們真的好可愛」、「這個我支持」、「女兒蕾夢超可愛」。

除了好味小姐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其他答案,「日告漿爸」、「漿爸真的是集一堆優點於一身,影片拍攝也從來都不隨便的感覺,節奏很舒服」、「從看豆漿變看漿爸」、「萍哥」、「大雅工作室的大家」、「金針菇」、「英雄日常」、「白痴公主」、「孫沁岳!一生推」、「粽口味」、「台客劇場」、「霸軒與小美」、「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