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螢幕更強大!外媒曝三星Galaxy Z Fold 4採用更堅固超薄玻璃

▲▼三星Galaxy Z Fold 3。(圖/取自三星官網)

▲外媒推測下一代三星Galaxy Z Fold將採用更堅固的玻璃材質。(圖/取自三星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三星近年來持續研究可折疊裝置,不過仍有許多用戶反應耐用性等問題。根據一份新報告,三星將在 Galaxy Z Fold 4 上推出更強版本的超薄玻璃。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超薄玻璃在初代的 Galaxy Z Flip 上首次亮相,目前已被用於 Galaxy Z Fold 2、Fold 3、Flip 3 和 Flip 5G。但是這項材料也發生一些災情,許多三星摺疊手機用戶表示螢幕出現裂縫,雖然此災情並不是特別常見。

三星的目標是在最新的 Galaxy Z Fold 4 上開發新一代超薄玻璃。Naver報告稱,與 Galaxy Z Fold 3 上的玻璃相比,這種新版本的材料將「提高硬度和品質」,不過目前還不清楚詳細數據。

外界推測三星將在今年 8 月左右推出 Galaxy Z Fold 4 和 Flip 4,兩款手機將同時推出新款 Galaxy Watch。目前尚不清楚這種新的超薄玻璃是否也會出現在相對小巧的 Flip 4 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