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電動跑旅」傳預售234萬 單馬達XC40 Recharge也有消息

▲Volvo C40 Recharge電動跑旅 。(圖/翻攝自Volvo)

▲近日傳出Volvo C40 Recharge電動跑旅預接單價為234萬,預計在今年第4季正式上市。(圖/翻攝自Volvo,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Volvo XC40 Recharge電動休旅在「預購即完售」後,最近也傳出「跑旅版」的C40 Recharge展開預接單作業,據傳經銷商開出234萬的預接單價,最快在第4季正式上市。不僅如此,甫於海外發表的XC40 Recharge P6單馬達前驅版也蓄勢待發,傳出預售價為189萬元。

在XC40 Recharge深獲好評下,國際富豪汽車先前就曾預告今年將導入C40 Recharge,同樣搭載CMA模組化平台的C40 Recharge,雖然與XC40 Recharge相差不多,但在外觀上更具「Coupe-like」斜背跑車元素,並換上不同的頭尾燈燈組,也是品牌首款電動跑旅。

▲Volvo C40 Recharge電動跑旅 。(圖/翻攝自Volvo)

▲Volvo C40 Recharge電動跑旅 。(圖/翻攝自Volvo)

▲Volvo C40 Recharge電動跑旅 。(圖/翻攝自Volvo)

▲C40 Recharge與XC40 Recharge相差不多,不過在Coupe-Like元素下更具跑格。

至於C40 Recharge動力編成也將與XC40 Rechage P8 AWD相同,採雙馬達全驅、78kWh鋰電池設定,具有408匹/67.3公斤扭力,不過若以預接單價234萬來看,則比XC40 Rechage P8 AWD貴上15萬,對於想要更流線外型的買家來說,「帥」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不久前才在海外亮相的XC40 Recharge P6單馬達前驅版,也傳出189萬元預售價,該車採容量較小的69kWh電池,續航力約434公里。倘若預售價格屬實,那麼更入門、售價更親民的XC40 Recharge將可望拓展更多客層與銷量成績,至於確切的售價資訊則還需由國際富豪宣布為準。

▲2023 XC40 Recharge 。(圖/翻攝自Volvo)

▲不久前才在海外亮相的新年式XC40 Recharge P6單馬達前驅車型,也傳出國內預售價189萬,具有更親民的入門定位。

►路燈裝機車換電站「不怕停電了」!智慧城市展前夕光陽亮點搶先看

►酒櫃就要250萬!勞斯萊斯「2800萬陸地極速版」全台唯一現身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