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浩妍LV裙襬被李政宰當「靠手」 網笑翻:適合休息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第27屆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Critics Choice Awards),雖然撞期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5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現場照樣眾星雲集,包括被稱為Netflix神劇的《魷魚遊戲》主要演員等都現身紅毯,其中鄭浩妍搶先演繹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最新春夏禮服,不規則的裙襬剪裁成一大亮點,不過從私下曝光的生圖中,可以看見李政宰竟把禮服的凸出設計當成「靠手」,瞬間笑翻眾人,大呼:「很適合休息」。

▲鄭浩妍            。(圖/翻攝IG、美聯社)

▲鄭浩妍選穿LV不規則銀色鑲鑽禮服亮相典禮。(圖 / 翻攝IG@hoooooyeony)

鄭浩妍以《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一角爆紅,原先就是超模的她,順勢拿下LV全球品牌大使,並在近日的巴黎大秀中以開場模特兒之姿,為LV的2022秋冬系列揭開序幕,而不久前才剛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的她,雖然這回只是擔任頒獎嘉賓,照樣成為場上焦點。

▲鄭浩妍            。(圖/翻攝IG、美聯社)

▲鄭浩妍            。(圖/翻攝IG、美聯社)

▲鄭浩妍在IG po出李政宰將她的禮服當成「靠手」的搞笑畫面。(圖 / 美聯社、翻攝IG@hoooooyeony)

只見鄭浩妍罕見以貼臉復古捲髮亮相,她選穿LV不規則銀色鑲鑽禮服,裙襬的透膚設計,隱約露出纖瘦美腿,最吸睛的不外乎是禮服兩側凸出的輪廓,前衛模樣與她私下古靈精怪的性格十分吻合,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歪樓:「不能走她旁邊」、「會被撞到」、「根本武器」,鄭浩妍更在IG po出李政宰將她的禮服當成「靠手」的畫面,搞笑生圖一出,大家狂刷留言:「好方便」、「李政宰懂得運用資源休息」。

►《蝙蝠俠》羅伯派汀森「超ㄎㄧㄤ」語錄:我又老又醜、一年僅兩周有腹肌

►羅伯派汀森罕見「梳油頭」宣傳《蝙蝠俠》 網笑:太整齊認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