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辣妻國中舊照曝光! 「超仙初戀臉」激似混血兒電暈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方媛外貌姣好,在2017年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生下2個可愛女兒Chantelle、Charlotte,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近日難得曬出學生時期的舊照,漂亮的五官引網友直呼「確實沒整」。

▲▼郭富城辣妻國中舊照曝光! 「超仙初戀臉」激似混血兒電暈網。(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的妻子方媛外型亮眼。(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方媛13日在抖音曬出國中時期的照片與現在做對比,透露當時上課到一半,被老師叫出去拍證件照,由於太陽很大,他不自覺皺起眉頭,笑稱像是「作業還沒寫好的樣子」。照片中,方媛綁著雙馬尾,眉清目秀、鼻梁高挺,五官十分精緻,還有點歐美混血兒的感覺,引網友紛紛大讚「天生麗質」、「以前就很漂亮,沒整容」、「鼻子太優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辣妻國中舊照曝光! 「超仙初戀臉」激似混血兒電暈網。(圖/翻攝自方媛抖音)

▲方媛自曝國中時期的舊照。(圖/翻攝自方媛抖音)

方媛2017年嫁給郭富城時震驚各界,她也因為美貌突出,被網友挖出許多嬰兒肥黑歷史、遭質疑整形,不過據傳,郭富城曾向友人再三保證妻子是「純天然」,而方媛也並不理睬外界傳言,還經常素顏教粉絲保養,美貌與肌膚狀態都令人稱羨。

▲▼郭富城辣妻國中舊照曝光! 「超仙初戀臉」激似混血兒電暈網。(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方媛與郭富城結婚5年,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大飛分手1年被亂爆欠債 舊愛楊晨熙怒轉律師函力挺:在那邊鬼扯

►中一中老師暴走被罵翻 名嘴「學生得理不饒人」揭重點:互相尊重

►炎亞綸罷工《初擁》首開會! 曝現場情況喊話:請讓我們努力看看

►女星錢包弄丟「證件全沒了」! 對比國外大推:台灣辦事效率最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