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孩「遭斬首」!整顆頭顱驚悚放路邊 網怒轟殘忍...飼主揭真相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照片在國外論壇上不斷瘋傳,一隻金毛、藍眼睛的狗狗疑似遭到斬首,整顆頭顱放在路邊,驚悚的畫面讓許多人認為是一起虐狗事件,紛紛對殘忍的飼主群起撻伐,不過飼主馬上出面滅火,表示其實都是因為拍攝角度問題,才會讓大家誤以為狗狗被「斬首」了,狗狗現在還相當健康,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根據Newsweek報導,近日在論壇「Reddit」上一張狗狗的照片被瘋傳,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擁有金黃色毛皮,及淡藍色雙眼的狗狗,只剩頭顱放在路邊,照片中任何一處都看不到狗狗的身體,也沒有看到任何一滴血,不遠處還坐著一名身穿螢光綠上衣的男子,對於眼前這殘忍驚悚的景象似乎不在意,讓網友懷疑是以虐狗為僻好的心理變態,所做出如此惡劣之事。

眼見照片不斷被瘋傳,飼主後來出面解釋,表示這隻狗狗是黃金獵犬和哈士奇混血,名字叫卡祖(Bleuregard Q. Kazoo),今年2歲,生性活潑好動,這張照片其實是卡祖站在人行道的斜坡上拍照的,因為拍照的角度關係,卡祖的頭剛好把身體都擋住了,沒想到會造成一場烏龍,「我可以用照片證明,卡祖現在還活得好好的,而且四肢健在,大家可以放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提到,這是人類大腦產生的「視覺錯覺」,由於物體的排列、光源的影響或其他變量,而導致的視覺遭到欺騙,形成腦中的誤解。網友們得知真相後都鬆了一口氣,「真的是還好,我差點心臟病發作」、「卡祖的『演技』也很好」、「我真的嚇壞差點去報警抓他(飼主)」、「這是我看過最讓人困惑的照片」。

不過仍有部分網友不相信飼主的說法,要求他提供更多卡祖的照片,以證明牠真的沒有受到虐待,飼主也無奈貼出照片澄清,「沒有任何一隻狗因為這張照片受到傷害」。

 

關鍵字: 卡祖Bleuregard Q. Kazoo毛小孩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