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上架「親民版iPhone 12」 售價直接打85折

▲iPhone 12。(圖/取自蘋果官網)

▲iPhone 12。(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廖婕妤/綜合報導

蘋果在2020年秋季推出iPhone 12,迄今已超過1年,有外媒發現,蘋果首次在「認證整修品」中新增iPhone 12及iPhone 12 Pro,售價比上市時便宜180美元,並提供1年的保固服務。

以iPhone 12為例,上市時定價為799美元起,但在「認證整修品」中,64GB的iPhone 12售價則從729美元調降為619美元,相當於打了85折。

蘋果的認證整修品大多是二手產品,所有設備都會經過嚴格的翻新再重新上架,並會提供全新包裝及配件,以及1年的保固期限。

不過,iPhone 12整修品目前尚未在台灣販售,若是想在台灣購買整修品,目前架上僅有Mac系列整修品可選,包括Mac mini、MacBook Air及MacBook Pro,皆享有1年保固、免運及退貨服務,所有裝置都會有全新包裝,並隨附配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