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襯樂超夯!起底原唱是「聲林」冠軍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林暉閔、黃新皓、郭宇宸與林煒傑主演類耽美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今(14日)舉辦首播發布會,除了高顏值卡司外,為該劇的配唱的歌手也都大有來頭!片頭曲《Bye了極限》是由「黃氏兄弟」演唱,片尾曲則是由《聲林之王3》剛出爐的冠軍柏霖親自操刀。

▲▼ 基因決定我愛你             。(圖/記者徐文彬攝)

▲柏霖(中)為《基因決定我愛你》操刀片尾曲 。(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霖日前才在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奪下總冠軍,事實上,他已有多次為戲劇配唱的經歷,在比賽中段時也受邀為《基因決定我愛你》量身定做片尾曲《蝴蝶》,前後花費約1個月完成,今更在首播發布會上現場清唱,超凡的唱功與空靈的音色一開口就讓全場驚呼,黃新皓更說:「聽到起雞皮疙瘩!」

▲▼聲林之王3總決賽 選手演出照-柏霖。(圖/記者黃克翔攝)

▲柏霖日前奪下《聲林之王3》總冠軍。(圖/記者黃克翔攝)

片尾曲《蝴蝶》早先在花絮影片中以襯樂形式曝光,當時就已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柏霖透露,當初看完劇本後與劇組討論歌曲方向才開始創作,而「蝴蝶」則是象徵希望、蛻變到美麗,如同劇中的故事,也像是回顧過往,即便鞭傷都是很美的故事。3月14日情人節中午12點在KKTV、愛奇藝國際版台灣首播、以及GagaOOLala平台海外首播,一次播出兩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