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總冠軍賽打造30萬MVP戒指 錢薇娟:很興奮!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已進入倒數階段,製作單位製作30萬元的黃金MVP戒指,將於總冠軍賽頒發給當日的MVP。藍隊領隊錢薇娟得知本季最有價值運動員可獲MVP戒指,表示:「很興奮,我帶過高中隊,冠軍的時候有冠軍帽跟冠軍T,即使它很平價,對運動員來說已經是象徵至高無上的榮譽,到現在我都留著,更不用說是MVP戒指。」

▲▼  全明星 。(圖/好看娛樂提供)

▲《全明星3》 賽季進入尾聲。(圖/好看娛樂提供)
 
每一季《全明星》在總決賽當天都會頒發該季「最有價值運動員」,能獲得一整季的MVP,代表這位選手出賽率高、表現優異,經常在關鍵時刻幫團隊獲得到關鍵分數,前2季分別為藍隊隊長胡宇威和紅隊曹佑寧獲選。「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表示:「既然MVP對團隊的貢獻這麼大,我們就應該給他一個更高的榮耀,不管他是不是隸屬於冠軍隊伍,都有資格競逐這個個人獎項。」

▲▼  全明星 。(圖/好看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明星3》 賽季進入尾聲。(圖/好看娛樂提供)
 
上周《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學長姐友誼賽」,邀請前2屆選手回到節目中和第三季紅藍聯軍PK。「好看娛樂」副總經理王貞妮表示:「也許未來我們還會把他們找回來,每個人都還是有機會得到MVP戒指。」至於節目觀眾日後是不是也可以擁有? 王貞妮語帶保留表示:「我們也許可以考慮限量發行訂製款式,細節還有待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