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NMAX新年式「有TCS循跡防滑了」!超帥賽車彩繪同步現身

▲YAMAHA NMAX「新年式有循跡了」!超帥賽車彩繪同步現身。(圖/翻攝自YAMAHA)

▲YAMAHA台灣山葉推出2022年式NMAX水冷跑旅,補上TCS循跡防滑與Y-Connect智慧型手機連線等配備。(圖/翻攝自YAMAHA)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YAMAHA台灣山葉今(14)日發表了2022年式NMAX水冷跑旅,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終於加上台灣車迷敲碗已久的TCS循跡防滑系統,同時引擎也通過最新的7期環保規範,並加入Y-Connect、儀表訊息通知等功能,還將提供帥氣的WGP 60周年賽車配色,讓國內玩家得以享受到最完整的騎乘體驗;《ETtoday車雲》也實際向經銷商詢價,一般配色為126,500元、WGP 60周年配色為127,500元,不過這並非原廠建議售價,可能會根據不同地區或店家而有所差異

▲11.8萬!YAMAHA「NMAX 155」正式抵台 36期0利率入主水冷跑旅。(圖/記者張慶輝攝)

▲最初NMAX引進國內市場時並未有TCS與Y-Connect,讓台灣車迷有些失望。(圖/資料照)

NMAX是在2020年6月首度於國內上市,但當時台灣山葉導入的版本並未有TCS與Y-Connect,讓台灣車迷有些失望;就在2021年大陸市場的NMAX加入TCS後,外界普遍預測台灣市場也會跟進,最終總算在2022年式改款時,將這些眾望所歸的功能全都補上,台灣車迷不用再羨慕海外市場,也能買到完全體的NMAX。

▲YAMAHA NMAX「新年式有循跡了」!超帥賽車彩繪同步現身。(圖/翻攝自YAMAHA)

▲除了TCS與Y-Connect外,其他特色在新年式NMAX身上也完整保留。(圖/翻攝自YAMAHA)

TCS之所以會被玩家重視,是因為這功能可帶來更完善的安全防護,在加速過程中若電腦偵測到後輪打滑,會主動限制動力輸出,讓後輪重新恢復抓地力,避免失控造成危險;搭配上原本就有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無論加速或減速時,都能最大程度減少因操控或路況帶來的打滑情況,讓騎士得以安心玩樂。

▲YAMAHA NMAX「新年式有循跡了」!超帥賽車彩繪同步現身。(圖/翻攝自YAMAHA)

▲TCS可在加速打滑時限制引擎動力,讓後輪恢復抓地力避免意外發生。(圖/翻攝自YAMAHA)

至於Y-Connect,則是可透過專屬手機App與車輛連線,藉此查看車況、保養建議、里程、油耗管理、記錄停車位置等,若手機收到訊息或來電,還會在儀表板上透過燈號提示,讓騎士不會錯過重要資訊;部分則維持155c.c.單缸4汽門Blue Core引擎,同樣具有智能起動與怠速熄火,且此次改款也通過7期環保法規,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YAMAHA NMAX「新年式有循跡了」!超帥賽車彩繪同步現身。(圖/翻攝自YAMAHA)

▲除了標準色外,新年式NMAX也將提供WGP 60周年賽車配色,採限量方式發售。(圖/翻攝自YAMAHA)

在配色方面,2022年式的NMAX首波提供深灰搭配金色輪框、深藍、灰與紅4種選擇,據傳今年稍晚還會有綠色;除了這些普通配色外,近年常見於各車款上的「WGP 60周年」白紅彩繪,也將以限量120台的方式發售,賽車迷手腳可要快點以免錯過。

►91000元起!三陽「KRNBT」上市 重機級配備&外型好改又好玩

►Gogoro「第4代透明電池」首度曝光!容量提升1.5倍舊車也無痛升級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 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