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真過頭!正妹玩VR連人帶機甩出去 2800萬人笑噴:3D體驗變5D

@carlos_xchels ♬ sonido original - Alan J. Martínez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虛擬實境(VR,Virtual Reality)近年來蓬勃發展,推出的體驗項目常讓人有身歷其境的震撼感受。國外有網友分享一段女玩家體驗VR遊戲的影片,因為「逼真過頭」讓2800多萬人笑噴直呼「3D體驗變5D」。原來她在玩VR時機器撞到一旁的紅龍柱,導致機身整台翻覆,坐在上頭的她甚至沒察覺,讓千萬網友笑翻,「真的置身其中」。

根據《鏡報》報導,國外網友「@carlos_xchels」日前在抖音(TikTok)上傳一段影片,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年輕妹子坐在機器上頭帶著VR眼鏡,滿心期待地準備體驗遊戲,沒想到機器一個側身,撞到了一旁的紅龍柱,整台機器帶著該名妹子倒了過去。

▲正妹玩VR 。(圖/取自抖音)

▲正妹玩VR連人帶機一起甩出去。(圖/取自TikTok@carlos_xchels)

讓眾人詫異的是,該名妹子因為身上繫著安全帶,所以沒有飛出去,但她似乎沒有察覺自己整個翻了過去,加上她臉上的3D眼鏡仍然牢牢的戴著,因此當下認為這是體驗的一部分效果,整個人毫不知情繼續坐在上頭,絲毫不知道自己在現實中發生了意外。

這部7秒的影片至今已吸引2800萬次觀看數,許多網友笑噴直呼,真的身歷其境,「當他還是以為是5D特效」、「女:感覺如此真實彷彿置身其中」、「直到拍攝者跑過去,我才發覺不太對」、「沉靜式體驗」、「花一樣的錢不一樣的體驗」、「超真實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