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納豆恢復得很好」 情人節享受專屬時光:很開心!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納豆今年1月因腦中風入院開刀,住院休養中,今(14日)一度傳出納豆已出院消息,不過舅舅侯友宜否認傳問,表示:「他還沒出院。」今適逢白色情人節,納豆的女友依依貼出2人對望的照片及短影片,祝福男友情人節快樂。依依也透過經紀人回應《ETtoday》,表示:「豆哥現在心情方面很不錯,身體方面也恢復得很好。」

依依經紀人表示:「豆哥現在心情方面很不錯,身體方面也恢復得很好,依依除了工作以外,就是陪在他身邊,他們兩個都很開心,我這邊沒有多打擾,讓他們享受兩人時光。」

▲▼依依納豆。(圖/翻攝自Instagram/sherry11e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透過經紀人回覆納豆近況。(圖/翻攝自Instagram/sherry11e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