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車吻外遇隔3年「全面復出演藝圈」! 小三女星超慘近況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許志安2019年曾爆不倫戀,在計程車上被拍到激吻女星黃心穎,2人形象頓時墜落谷底,女方演藝事業至今仍是全面停擺的狀況;他近年則逐漸重拾工作,去年曾來台拍戲,近日更確定「回娘家」,與過去的老東家環球唱片簽約、再續前緣,此舉也形同全面復出,現況與女方呈現強烈反差感。

▲許志安、黃心穎2019年4月被拍到車內激吻。(圖/翻攝自Instagram/黃心穎)

▲黃心穎、許志安2019年4月被拍到車內激吻。(圖/翻攝自Instagram/黃心穎)

許志安當年背著鄭秀文外遇,形象瞬間全毀,曾開記者會痛哭道歉:「我非常後悔,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錯好討厭好噁心好陌生。」不過他事後獲得妻子原諒,近年也漸漸重回螢光幕前,先是在2020年6月現身節目錄影,去年也低調來台灣拍攝戲劇《接招吧!製作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記者會。(圖/CFP)

▲許志安曾在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圖/CFP)

不僅如此,綜合多家港媒報導,日前傳出許志安與經紀公司「太陽娛樂」合約到期,傳出先前老東家「環球唱片」高層有意向他伸出援手,對此,環球官方也作出回應,證實許志安已簽約環球,再續合作緣份,「工作計劃稍後再公布,謝謝!」

▲許志安提早回香港。(圖/翻攝自許志安IG)

▲許志安近日被香港環球唱片簽下。(圖/翻攝自許志安IG)

相較之下,黃心穎就沒那麼好運了,事發後不僅與當時男友馬國明分手,原本的拍戲、主持工作也全被取消,從幕前消失至今約3年時間,期間一度飛往美國,如今雖已返港,但仍無復工消息,日前一度傳出她與經紀公司TVB有8年合約,恐被冷凍綁死、過著零工作零收入的生活。

▲激吻許志安被冷凍2年! 小三女星慶33歲「生日趴只有3人」近況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遭冠上小三罵名,演藝事業仍舊停擺。(圖/翻攝自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對此傳聞,黃心穎當時僅回「有更新會再跟大家說,多謝關心。」TVB助理總經理樂易玲則表示,不少藝人都有簽長約,若想解約不用賠錢。去年一度傳出黃心穎有意解約,她本人駁斥「莫名其妙的新聞」,目前TVB官網也仍掛有她的名字。

▲激吻許志安被冷凍2年! 小三女星慶33歲「生日趴只有3人」近況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黃心穎日前歡慶33歲「生日趴只有3人」。(圖/翻攝自Instagram/jacquelinebwong)

儘管如此,黃心穎目前仍舊消失在大眾眼前,遲遲未有復工消息,就連今年1月歡慶33歲生日,也僅有2個姊妹入鏡幫慶生,相較於過往都找來大票名人開派對慶祝,顯得有些冷清,令不少網友不勝唏噓,她目前也將社群網站留言功能關閉,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妮妮暴風抽高「才7歲就超過130cm」!長腿神複製Nico…網:長大了

►《大學生》女星打牌「人生成就達成」嗨炸! 同桌女藝人當場臭臉

►快訊/《咒》導演柯孟融爆性侵「哽咽發不自殺聲明」! 爆:被勒索500萬

►名嘴賣股票買房「少賺1000萬」! 懊悔痛揭過程…鄭弘儀超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