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無套3P害婚姻崩潰!人夫失婚冒「邪惡計畫」 最終結局曝光

▲陳姓、吳姓及許姓等3名員警涉貪汙,經調查後發現另有隱情,南投地院遂改判登載不實公文書罪。(圖/南投地方法院/記者白珈陽攝)

▲南投地院判處吳男有期徒刑8月。(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莊智勝/南投報導

南投一對吳姓夫妻為追求刺激,邀請已婚的好友謝男加入閨房、一同3P,不料吳、謝2人過程中均未帶套,導致吳妻兩度懷孕,不知孩子生父是誰,夫妻兩人因此留下陰影,最後離婚收場。吳男在失婚後因缺錢花用,竟動起歪腦筋,假冒前妻名義勒索謝男,前後得手35萬元,最終謝男無力支付,只好報警處理。台南地院法官審酌,考量事後2人已達成和解,因此判處吳男有期徒刑8月,以示懲儆。

判決書指出,吳男夫妻為尋求性事刺激,邀請謝男參與3P,3人於2018年5月到10月間多次約戰摩鐵,還拍下性愛影片,但因2男過程中均未戴套,導致吳妻兩度懷孕,但卻不知道孩子生父是誰,最終只好選擇墮胎,夫妻倆也因此產生裂痕,經多次爭吵後感情生變,最終走向離婚一途。

吳男在失婚因缺錢花用,於是將歪腦筋動到謝男身上,假冒前妻名義聯繫謝男,透過臉書傳訊,要求謝男匯款,否則就將前往「爆料公社」、「南投人聊天室」等爆料3P醜事。謝男因此心生恐懼,擔憂妻子知道他在外荒唐行徑,因此只好乖乖轉帳6000元。吳男食髓知味,多次故技重施,將謝當成提款機,還捏造「前夫跟娘家爸媽說了這件事,索討墮胎手術費」、「爸爸看到性愛影片要提告」等理由,要求支付10萬賠償金;謝為封口,咬牙轉帳,但最後因戶頭被榨乾,實在付不出錢,只好關閉臉書、拒接電話神隱。

吳男遍尋不著謝男之下,深知其好友性癖,因此前往成人聯誼網站假扮成女網友約砲,謝男果然上鉤,到摩鐵赴約後,一進房間看到吳男才知道自己上當。這時吳男再度開口勒索,強調只要再支付120萬,這件事情就一筆勾銷,決不會公開,且他生活也可以就此回歸平靜。

謝男無奈之下只好選擇同意,並分期支付120萬元,但付了1、2期後,就不堪龐大的經濟壓力,最後只好瞞著妻子前往派出所報案。吳男到案後坦承自己缺錢花用才會出此下策,2人在訴訟期間以25萬元達成和解,同意日後不再提出民事告訴;但法官認為,吳男正值壯年,不以正當方式獲取財物,為一己私利恫嚇被害人,實屬不該,但考量雙方已和解,且吳男態度良好,因此判處有期徒刑8月,以示懲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