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獅「首款跨界跑旅」4008測試中?PHEV油電動力、最快年底亮相

▲寶獅4008新跨界跑旅測試。(圖/翻攝自Carscoops)

▲寶獅(Peugeot)有望在308與3008之間,推出一款新跨界跑旅,外界猜測很可能取名為4008,圖為預想圖。(圖/翻攝自Carscoops,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為了彌補中小型掀背與C-Segment中型休旅間的空缺,寶獅(Peugeot)有望在308與3008之間推出一款「Coupe-Like斜背跑旅」,傳聞很可能就是4008。而近日外媒也捕捉到間諜照,最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亮相。

倘若成真,這將是寶獅首款跨界跑旅,並在搭載EMP2平台下,具有比308更大的車室空間、同時又比3008有著更多流線感,儘管車名還不確定,但外界預測很可能取為4008。

▲寶獅4008新跨界跑旅測試。(圖/翻攝自Carscoops)

▲外媒捕捉到寶獅的測試車,很可能就是品牌首款跨界跑旅,最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亮相。

從間諜照來看,測試車具有銳利頭燈、明顯的車身肩線與斜背車頂,同時離地間隙也比較高,具有跨界跑旅的韻味。動力方面,考量到搭載EMP2平台,新4008可望採PHEV插電式油電動力,以1.6升4缸渦輪引擎並搭配電動馬達,提供前驅(177匹/222匹)或雙馬達4驅(296匹/355匹)版本。

寶獅新跨界跑旅4008的競爭對手為雷諾Atkana,甚至還可向上瞄準豪華市場如Audi Q3 Sportback、或是BMW X2等車型,並為旗下陣容增添更多選擇。

▲寶獅4008新跨界跑旅測試。(圖/翻攝自Carscoops)

▲在搭載EMP2平台下,很可能採1.6升4缸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插電式油電動力,綜效輸出可望自177匹-355匹。

►福斯「新電動MPV」ID.Buzz亮相!201匹後驅、潮流雙色第3季開賣

►3艙型、76.8萬起!KIA「進口商用車」卡旺K2500上市 4WD更輕鬆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