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網紅爆「新上映鬼片導演呼麻硬上女生」公開姓名 主播妻回應了

記者蕭采薇、蕭雅玲/台北報導

號稱台灣有史以來最恐怖的鬼片《咒》,上映在即,導演柯孟融卻被爆出醜聞。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11日早上發文表示:「某某導演在工作室吸大麻又硬上女生,出來跟伶爸出處一下。」並在個人臉書表示,就是導演柯孟融。對此得哥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是受到女方委託,但確實也接到柯孟融方的回應。

▲▼導演柯孟融被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爆出醜聞。(圖/牽猴子提供)

▲導演柯孟融《咒》上映在即,被網紅「許振得 阿得」爆出醜聞。(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哥表示,女方委託請網紅得哥幫忙處理,他的公開發文並沒有指名道姓,但柯孟融就開始找認識的人聯絡他,並表示:「得哥沒有啦,是誤會。」得哥說:「我也不是當事人,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但我也不是第一天出社會,我才寫一個工作室你就來聯絡了,那就是有鬼嘛!」

▲▼導演柯孟融被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爆出醜聞。(圖/翻攝自許振得 阿得臉書)

▲導演柯孟融被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爆出醜聞。(圖/翻攝自許振得 阿得臉書)

《ETtoday星光雲》詢問詳細情況,得哥則表示,「就是我臉書寫的那樣」。接著說,來委託的女方至今沒有得到道歉,「一直到今早聯絡,都說在開會等等,都沒有回應。」

由於得哥公開發文中並沒有指名道姓,很多人以為是《少年吔》的導演顏正國。對此得哥也在私人臉書表示:「人家阿國正派的!」並酸柯孟融「真的是什麼人拍什麼片,人拍人片,鬼拍鬼片。」

▲▼導演柯孟融被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爆出醜聞。(圖/翻攝自許振得 阿得臉書)

▲導演柯孟融被網紅「許振得 阿得」(得哥)爆出醜聞。(圖/翻攝自許振得 阿得臉書)

柯孟融的太太、華視主播宋燕旻對爆料顯得相當無奈,她回應《ETtoday星光雲》,「今天下午有電影記者會,會統一對外說明。」同時表示下午絕對不會迴避,也已經找律師討論相關事宜。柯孟融也透過電影公司表示,下午將一併公開回應。

▲宋燕旻評論瑞莎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宋燕旻)

▲柯孟融的太太,是華視主播宋燕旻。(圖/翻攝自臉書/宋燕旻)

16:02更新

《咒》原定舉辦的聯訪活動,無奈成為柯孟融的澄清記者會。他在11日下午親自出面回應,面對網路上的指控「自己沒有做的事」,無奈強調:「我是不會隨便對人家怎麼樣的。」他接著提到,最初一接到電話,對方就一直罵髒話,「他就說要找兄弟來處理,對方好像有點黑道背景。」柯孟融哽咽表示遭勒500萬,電影一共籌備5年,一毛錢都沒有拿,「不知道為何要挑在這個時間要來傷害我的電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