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推「公升級雙缸復古重機」!預告搶先看3/19大阪車展亮相

▲HONDA HAWK 11 。(圖/翻攝自HONDA官網)

▲HONDA HAWK 11預計3月19日於大阪車展發表。(圖/翻攝自HONDA官網)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相信老牌的HONDA(本田)車迷對HAWK系列不陌生,「HAWK」系列是HONDA當初進攻北美市場時,為部分CB系列車款所取的別名,從最早僅有20匹馬力的CB72 Hawk到CB750SC Nighthawk,再到較近代的VTR1000F Super HAWK ,這些車款一直都是經典車系,先前傳出有可能推出HAWK 11重返車壇,近日HONDA日本官方宣佈將在3月19日的大阪車展正式亮相。

▲HONDA HAWK 11 。(圖/翻攝自HONDA官網)

▲HONDA HAWK 11 。(圖/翻攝自HONDA官網)

▲HONDA HAWK 11擁有復古咖啡車外觀 。(圖/翻攝自HONDA官網)

本田除了2月25日在官方網站上推出HAWK 11預告圖之外,今(10)日也發布了2支預告短片,雖然本田官方並未透露有關HAWK 11的動力細節,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新車搭配著復古圓型大燈,也展示了其Cafe Racer風格,且透過腳踏以及握把位置,可以猜測整體騎姿較偏運動型。

自從HONDA CB1100宣布即將停產、並推出FINAL EDITION後就一直傳出關於HAWK 11的消息,外媒預測HAWK 11將會採用與Africa Twin相同的1084c.c.並列式雙缸引擎與車架,並期望HAWK 11可以取代CB1100成為新一代雙缸復古車。而本田官方也表示,希望HAWK 11的復古外型搭配輕量化車身,可以提供資深騎士線性動力輸出與靈活操駕感受。

▲HONDA HAWK 11 。(圖/翻攝自HONDA官網)

▲HONDA 希望HAWK 11 可以為資深騎士帶來新的騎乘感受。(圖/翻攝自HONDA官網)

►Gogoro「第4代透明電池」首度曝光!容量提升1.5倍舊車也無痛升級

►大老闆人身安全靠這台 「武裝版黑頭車」S-Class手榴彈都不怕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