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信仰!蘋果「新款連接線」悄上架 一條近5000元

▲▼蘋果推出3公尺連接線。(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推出3公尺連接線。(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蘋果春季發表會結束後,美國蘋果公司在官網(Apple Inc.)上架一款新品「Thunderbolt 4 Pro連接線」,價格顯示台幣4890元,不過目前暫未發售,看來又是考驗果粉信仰的時刻了。

新上架的Thunderbolt 4 Pro連接線長度3公尺,另一款1.8公尺要價是3990元,在台灣已經上市,外媒對這款連接線給予的評價是「對於線材來說價格偏高,但市面上3公尺的產品選擇不多,有需求的人必須繳交『蘋果稅』」。

官網文字指出,這款3公尺連接線採用黑色編織設計,捲起時不易纏繞,支援資料傳輸速度最快可達40Gb/s的Thunderbolt 3、Thunderbolt 4與USB 4,資料傳輸速度最快可達10Gb/s的USB 3.1 Gen 2、DisplayPort視訊輸出,同時還有最高100W的充電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