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導演驚傳搶銀行!警方到場「上銬逮人」 反轉真相超傻眼

2022年03月9日 20:3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35歲非裔美國導演瑞安庫格勒(Ryan Coogler)曾執導包括《黑豹》等知名電影,然而近日卻爆出瑞安在戴著墨鏡和口罩上銀行,並向行員提出的不尋常的要求,因此驚動警方到場,將瑞安戴上手銬逮捕。

▲▼《黑豹》導演瑞安庫格勒(Ryan Coogler)爆出烏龍搶銀行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豹》導演瑞安庫格勒爆出烏龍搶銀行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TMZ》報導,瑞安庫格勒在一月戴著墨鏡和口罩,前往位於美國雅特蘭大的一間「美國銀行」要求提款。瑞安庫格勒整張臉包緊緊,並遞給行員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我想從我的支票帳戶提取1萬2000美元(約34萬台幣)現金。請在其他地方進行點鈔,我想保持謹慎。」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圖/劇照)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離世,《黑豹2》拍攝期間也命運多舛。(圖/劇照)

由於這樣的要求和行為太過詭異,行員不動聲色的報警,警方到場後,為瑞安戴上手銬逮捕。但隨後馬上發現是場大烏龍,瑞安庫格勒的交易完全沒有違法,行員則表示,「電腦交易時觸發了某個警報,所以我通知了主管,這裡有搶劫。」

瑞安庫格勒隨後被釋放,但他本人對此可不太開心,還要了所有與此事相關的行員和員警編號。瑞安庫格勒目前正在拍攝《黑豹2》,而當時報警的女性行員同樣是非裔人士,並且是一名孕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