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彭華幹女兒在校被霸凌 遭同學莫名扯髮導致摔倒

2022年03月9日 10:59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彭華幹日前與女兒霏霏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錄影,身為星二代的霏霏在節目中大爆老爸的料表示,受不了被爸爸逼迫看他節目:「爸爸有時候會上《新聞龍捲風》,爸媽就會逼我看,還說這樣妳才會長知識!」

▲▼彭華幹帶女兒上節目錄影。(圖/中天提供)

▲彭華幹帶女兒上節目錄影。(圖/中天提供)

彭華幹則解釋用意:「看爸爸的組織能力和背誦功力,因為學校已經不教了,只好我自己來教啊!」霏霏就難過分享自己不僅被同學嘲諷有「公主病」,甚至還莫名扯她頭髮導致摔倒。

▲▼林秀琴帶女兒上節目。(圖/中天提供)

▲林秀琴與女兒陳琳在節目中鬥嘴。(圖/中天提供)

而同場來賓陳琳也有相同的困擾,甚至還爆料只要不看媽媽林秀琴的影片,就不讓她吃飯。此話一出立馬引起公憤,林秀琴則連忙澄清:「因為她有時候會去比母語的歌唱比賽,妳看別人的影片不如看以前媽媽歌唱比賽的影片,媽媽以前是跟蔡依林一起參加歌唱比賽的,她第一名我第三名,妳只要想到蔡依林就會想到媽媽。」

這番話讓吳宗憲心有同感,還替林秀琴講話:「我現在都逼她們看我以前上五燈獎。」這讓Sandy(吳姍儒)相當訝異:「他以前五燈獎的時候居然是害羞小生!我從來沒有聽過你講話那麼小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