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撞俄烏衝突 庫克「1方法」霸氣暗挺烏克蘭!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蘋果(Apple)9日凌晨2時舉辦春季發表會,此次亮點除了有全新的iPhone SE之外,執行長庫克的穿搭也意外成為討論焦點。如今俄烏衝突越演越烈,蘋果早前已停止旗下所有產品在俄羅斯境內銷售,同時停用Apple Pay,發表會當天,庫克更是穿著一件深藍色的上衣,同時佩戴黃色錶帶的Apple Watch,正好是烏克蘭的國旗顏色,也讓外界認為,他用這種方式暗挺烏克蘭。

▲▼蘋果發表會,庫克。(圖/路透)

▲庫克身穿深藍色上衣,同時佩戴黃色錶帶的Apple Watch。(圖/路透)

根據Mashable報導,蘋果新品發布會是每年科技界的一大盛事,儘管蘋果並未在這次發表會中提到任何有關於俄烏衝突,又或者是蘋果對俄國祭出的制裁,但單從執行長庫克的穿著就可以看出他對於此事的態度。

發表會當天,庫克穿著一件深藍色毛衣,手上則是帶著亮黃色錶帶的Apple Watch,而藍色加黃色正好就是烏克蘭國旗顏色的組合,因此隨即引發觀看直播的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這是庫克表達支持烏克蘭的方式之一,也就是有意為之,而非湊巧。

目前尚無法確定庫克是否是有意安排,但是由於蘋果對於發表會等重要活動,絕對會再三確認,並且注意所有細節,包含執行長的著裝在內,因此絕不可能是「巧合」。

蘋果為了譴責俄國違反國際法出兵攻打烏克蘭,因此在俄羅斯境內全面停售產品,同時將《今日俄羅斯》與Sputnik的新聞App從App Store下架。

►波蘭轉交米格-29戰機被美打臉 麥當勞宣布制裁俄國
►iOS 15.4支援「不用Apple Watch」口罩解鎖Face ID 下周釋出更新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