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離奇溺斃!落水畫面疑曝光 網炸鍋:根本是故意的

@abe_mi_farella Kematian yang sangat mencurigakan. #tangmo #tangmonida original sound -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女星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24日搭乘友人快艇出遊時,意外墜河溺斃身亡,享年37歲。儘管警方隨後聲稱,Tangmo的死可能是一場意外,不過最近網上卻流出影片,顯示Tangmo溺水時曾伸手向船上友人求救,卻遭友人推開,因此網友們紛紛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看起來根本是故意的」。

綜合外媒報導,從Tangmo溺斃的現場畫面來看,她在掉下水後,曾一度伸手捉住綁在船尾的漂浮物,試圖要借力爬上船內。不過,站在船尾的男性友人見狀,卻一把扯下白色漂浮物,導致漂浮物也落入水中,完全無視正在水中苦苦掙扎的Tangmo。Tangmo努力地緊捉漂浮物,可惜最後還是氣力用盡,像個洩氣的氣球般沉入了水底。

▲▼疑似Tangmo的女子在落水後曾緊捉船上漂浮物自救。(組圖/翻攝自IG和TikTok)

▲疑似Tangmo的女子在落水後曾緊捉船上漂浮物自救。(組圖/翻攝自IG和TikTok)

儘管警方目前因監視器畫面模糊,仍在確認影片的真偽及涉事者身份,不過網友在見到現場畫面後,紛紛指責Tangmo同船友人「見死不救」,甚至懷疑案情並不單純,「看起來就是故意推她下水的」,完全不相信泰國警方早前認為此案是一起意外的說法。

警方表示,他們會在法醫的屍檢結果出爐後才公佈更多訊息,不過之前媒體發現,在這起案件中負責開船的富豪Tanuphat Lertthaweewit(Por)其實是無照駕船,加上同船5人供詞不一,令外界對這起案件高度關注。然而Tangmo的生母近日接受節目訪問時卻赫然表示,願意在索賠3000萬泰銖(約台幣2767萬元)後原諒開船富豪Por,引起各界譁然。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