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總決賽你當評審! 投票再送iPhone13、AirPods 3

App活動小組/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3》由庾澄慶(哈林)、徐佳瑩(LaLa)首席導師團詳密遴選後,最終晉級7強的名單除了獲選MVP的同理外,還有邱軍、張凱喆、阿蘭、柏霖、Ace以及王彙筑,最終總決賽就在眼前!誰能攻頂稱王,3月11日(五)晚間9點直播選出,而主辦方決定讓觀眾直接參與評審權,七強選手誰能登上王者之位,少不了你手上一票!

《聲林之王3》最終輪總決賽積分票選,共分為2部分積分投票,選手得票數將依比例轉換成總決賽的部份分數,分別於總決賽前投票(佔總決賽第一回合成績10%)與總決賽當天投票(佔總決賽第一回合成績20%)進行積分票選,快來力挺你最愛的選手,你的一票將影響選手們的最終名次!參加總決賽前投票就有機會抽中iPhone 13、AirPods 3、GoPro Hero9等大獎!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七強網路人氣投票:2022年03月05日-2022年03月10日23:59。
第二階段:總決賽即時投票:2022年03月11日19:00- Live第一回合表演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績佔比說明
第一階段:佔總決賽第一回合成績10%
第二階段:佔總決賽第一回合成績20%

#活動平台:ETtoday新聞雲 APP投票

#獎品清單
1.iPhone 13-128GB 一台
2.GoPro HERO9 Black 一台
3.AirPods 3 一組
4.ecL大馬士革玫瑰花妍噴霧 十組
5.SOGO 100元禮券 五十份

準備好投票利器,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登入/加入會員,投你激賞的聲林選手一票,每人每天可以投票一次,還能用東森幣額外換票,10枚東森幣換1票,沒有兌換上限。投越多抽獎機會越多。註冊步驟很簡單:

一、下載App點開會員中心,點「立即登入」註冊會員

二、手機認證,填中獎資料並登入

三、登入後新聞內有按鈕,或下方「活動列」進入《聲林之王3》投票活動

《聲林之王3 ─ 冠軍成王》3月5日至3月11日,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登入/加入會員,一人一天10票投給在舞台上的七強選手,決定誰能登上王者名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