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驚見「神秘ATM」!她曝超強功能 網大讚:好方便

▲▼全聯的零錢ATM。(圖/翻攝自TikTok/@hey__321321)

▲原PO發現可以存錢的ATM。(圖/翻攝自TikTok/@hey__321321)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你有注意到全聯有一台能收零錢的ATM機台嗎?一名女網友從男友那裡得知,某間全聯有ATM可以收零錢,於是帶著銅板去親自嘗試,結果真的順利將零錢存進帳戶裡,讓她驚喜直呼「發現新大陸!」

原PO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配文並寫著「發現新大陸」,表示男友上次和她說,有一間全聯的ATM有存零錢的功能,讓她覺得很驚奇,於是帶了不少零錢過去嘗試。影片中只見她站在一台機器前,接著將帶來的零錢倒入洞口,只見大大小小的銅板一個個掉進去,「不能貪心一次倒太多」,最後真的順利存錢成功,「以後零錢都可以拿來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也都覺得新奇,「好酷唷!我以為只有銀行有耶」、「這可以服務喜歡存零錢的人,還不錯」、「感覺很好玩,上次在捷運存悠遊卡,好像最多只能放10幾個硬幣」、「至少不用整理的感覺,吸引各戶來辦帳戶,行銷思維好強」、「這超好用」。

有知情網友表示,「設計這個只是想方便繳信用卡的人可以剛好繳整數」,也有人認為投多了也很累的感覺,「上次存了13次300個的機器, 搞掉快1個半小時,還扣了13次手續費」、「每次都很怕擋到別人太久,後來都去銀行了」。

@hey__321321 發現新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