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20年前舊愛酷龍具俊曄 小S:祝福姊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今(8日)宣布再婚,對象是20年前舊愛、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妹妹小S上月14日在東森《小姐不熙娣》記者會中,就透露大S的狀態極好,素顏時的膚況更像是擦了粉底,她的老公更直誇是「回春」,不過被問及大S身邊有無有追求者,僅表示:「一直講姊姊,可能會被罵蹭她熱度。」今大S證實再婚消息,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當然祝福姐姐~」小S經紀人低調表示其他則不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大S再婚相關報導】

快訊/大S再婚20年前舊愛!老公是韓團酷龍「光頭」 IG宣布喜訊
快訊/大S宣布結婚首發聲「珍惜當下幸福」! 甜喊韓籍夫:歐巴~
大S倒追具俊曄! 24年前「交往契機曝」韓流天王羞認:她太漂亮了
大S認了「重逢3個月閃婚」酷龍具俊曄!1通電話神復合 新婚在台度蜜月
酷龍4年前早鬆口:最想念台灣的她! 紅遍全台「20年前世紀合照」曝
具俊曄分手23年變了!「一個關鍵舉動」不捨再讓大S哭:已錯過太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離婚後首發聲! 「假哭被圍剿」13字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大S 徐熙媛)

▲大S宣布再婚喜訊。(圖/翻攝自Facebook/大S 徐熙媛)

小S上月出席記者會,透露有次到大S家吃飯,看到大S很隨性地綁了馬尾從房間走出,皮膚狀態極好,「我問她是不是畫了粉底,她說只是搓搓眼屎就出來,問她做了什麼,她說『一直躺在床上看劇、睡覺,小孩出來就玩一下,玩完去躺著』覺得是她生活中的壓力、包袱都卸掉了。」更直呼放在家太可惜,不過被問到有無追求者,小S當時並未正面回應。

大S今轉貼具俊曄的貼文截圖,表示:「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ㄧ切讓我ㄧ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以下是歐巴IG 上的聲明:我們結婚了。和20多年前相愛的人結下不解之緣,我們想要延續這份珍貴的愛情。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多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此後我們會一起生活。因為我結婚的時間很晚,所以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感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