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曾是亞洲巨星 52年不婚「對婚姻有陰影」:單親家庭留傷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紅極一時的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8日宣布娶大S,兩人20年前曾短暫交往1年,兩人當年愛得轟轟烈烈,女方還在腳踝刺「九」。不過,酷龍爆紅的時間宛如曇花一現,在成員姜元來歷經嚴重車禍後,重創團體事業,他2008年轉業賣衣服,後來主要以DJ身份在圈內活動,他也曾坦言出生於單親家庭留下極大陰影,正是他單身52年的原因。

【大S再婚相關報導】

快訊/大S再婚20年前舊愛!老公是韓團酷龍「光頭」 IG宣布喜訊
快訊/大S宣布結婚首發聲「珍惜當下幸福」! 甜喊韓籍夫:歐巴~
大S倒追具俊曄! 24年前「交往契機曝」韓流天王羞認:她太漂亮了
大S認了「重逢3個月閃婚」酷龍具俊曄!1通電話神復合 新婚在台度蜜月
酷龍4年前早鬆口:最想念台灣的她! 紅遍全台「20年前世紀合照」曝
具俊曄分手23年變了!「一個關鍵舉動」不捨再讓大S哭:已錯過太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酷龍曾紅遍亞洲。(圖/翻攝自具俊曄、大S、酷龍、姜元來IG)

▲酷龍曾紅遍亞洲。(圖/翻攝自姜元來IG)

52歲的具俊曄比大S年紀大7歲,1996年透過團體酷龍出道,兩人酷帥的形象為韓流打開大門,經典曲《脫離城市》、《繞繞繞》紅遍整個樂壇,就連中、港、台都跟著哼唱。為此,2位成員曾炫風訪台宣傳,就是當時大S對具俊曄一見鐘情。

不過,酷龍成員姜元來在2000年遭遇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帶給團體極大打擊,具俊曄因此轉戰服裝業,2001年先從東大門市場賣起女裝「Anna Prank」,頂流韓星親自現身店面販賣,服裝事業漸漸起色後,他在2003年成立個人服裝品牌「ALLEN A」。

▲▼具俊曄、大S、酷龍。(圖/翻攝自具俊曄、大S、酷龍、姜元來IG)

▲▼具俊曄在逆境下成長,經營服裝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具俊曄IG)

▲▼具俊曄、大S、酷龍。(圖/翻攝自具俊曄、大S、酷龍、姜元來IG)

對於服裝名稱,具俊曄曾解釋:「很多人問我,為何不掛上『酷龍』、『具俊曄』相關詞,但我不想要刻意展現我自己,可能會有一些因為我而來店裡消費的人,但也會有直接還買衣服的人,比起我,我覺得衣服才是主角,所以取了一個跟我完全無關的ALLEN A。」

具俊曄可謂是在逆境中成長的人,隊友姜元來受傷,他轉為經營服裝品牌ALLEN A,短短幾年內,成為東大門區人人皆知的品牌,此後他也沒放棄個人事業發展,現以「DJ Koo」身份在韓活動,商演活動、音樂活動場場接。

▲▼具俊曄、大S、酷龍。(圖/翻攝自具俊曄、大S、酷龍、姜元來IG)

▲具俊曄對婚姻有陰影,最終情定20年前戀人大S。(圖/翻攝自具俊曄、大S IG)

忙碌於事業活動上,具俊曄出道逾20年來,身邊其實一直沒有知心伴侶,緋聞除了大S、女星蔡妍以外,幾乎沒有對象,他曾在2008年的訪問裡提到,「我是在單親家庭下成長,對我來說傷害很大,大人不負責任的動作對小孩的影響很大,正是因為如此,我對於結婚的想法就更為慎重了,希望是一位可以跟我很契合,我也很契合對方的人,但現在還沒遇到。」他對婚姻有陰影,直到近期才找到靈魂伴侶,最終情定20年前戀人大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