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公道伯開拍 Toyz回歸台北看守所...教會客菜怎麼買最好吃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從勒戒所出來後就不斷有網友詢問,是否有機會開拍「監獄公道伯」系列,本以為只是說說,沒想到Toyz先前真的來到台北看守所前面,闡述自己被關幾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情,另外,他也分享在裡面所吃伙食,更提到要來看守所會客時需要注意的事項。

▼Toyz來到看守所前。(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Toyz來到看守所前。(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隨著涉販毒和詐賭一事公開人生跌至谷底,近日他也頻繁開始直播和重啟YouTube頻道,甚至開拍「監獄公道伯」影片,分享自己幾個月來的生活。首先,他提到,被告還是有權利可以看到外面親朋好友,但有相關事項需要注意,首先,「會客時間」不能弄錯,通常為週一到週五,假日僅有「每月第一個週日」可以進行會客。另外,被告每天只能會客一次,因此沒有溝通好就來探訪可能會白跑一趟。

▼Toyz講述會客菜規定。(圖/翻攝自Toyz YouTube)▲▼Toyz講述會客菜規定。(圖/翻攝自Toyz YouTube)

後續,Toyz也分享購買會客菜的心得和禁忌,他提到,「被告最害怕收到香腸、雞、鴨的料理,因為組在一起諧音是延長羈押。」Toyz更表示會客菜通常不推薦買炸物,因為送進去後就冷掉了,「番茄炒蛋、梅菜扣肉、筍絲都很棒,也要注意不要買味道太重的食物,因為裡面東西非常清淡,反差太大會受不了。」至於伙食,Toyz則坦言自己除了高麗菜的味道之外甚麼都不記得了。

接著,Toyz分享看守所中的環境,「剛進去時是到新收房,總共睡了11個人,空間很小,不過可能因為我是公眾人物,所以後來被帶到違規房。」他也提到,新收14天內無法會客,不過外面朋友可以寄一些私人物品進去,但還是要注意很多規定和優先順序,例如「衣服顏色最好寄白色」、「沐浴乳、牙刷等盥洗用具比食物更重要。」

 

►►電競雲有YT頻道囉,快訂閱起來

關鍵字:Toy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