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搭電梯搶佔頂樓 1個管理員「生擒5敵軍」囧臉全曝光

▲電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5名俄軍搭電梯,卻被1個管理員一次生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進入第12天,俄軍處境逐漸陷入膠著,日前有一隊俄軍的5人偵察小組,想要搶佔頂樓制高點,卻搭乘電梯上樓,結果卻接管大樓的烏克蘭人發現,當場斷電1個人就生擒5名敵軍。

根據東歐媒體新聞網站《24Visegrad》報導,俄軍的5人偵察小組,被接管大樓的烏克蘭領土防禦部門在電梯中捕獲,這一群搭電梯的阿兵哥,疑似是要去樓頂搶佔狙擊的位置。

當這一隊俄軍進入電梯後,管理大樓的烏克蘭人就切斷整棟大樓的電源,5個被困在電梯的阿兵哥,全都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過程也全被烏克蘭人截圖。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