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當一日奶爸 帶萌娃帶出「育兒經」!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瘦子日前推出專輯《EARTHBOUND》來到《星光雲!RUN新聞》宣傳,喜歡小孩子的他和KID、峮峮成為一日保母,挑戰帶娃的任務。面對不受控的小朋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3月8號下午5點記得準時收看節目!

▲▼瘦子擔任一日保母照顧萌娃。(圖/記者劉佳鑫攝)

▲瘦子擔任一日奶爸照顧萌娃。(圖/記者劉佳鑫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瘦子為了配合新專輯《EARTHBOUND》發行,砸重金拍了八支MV,其中《Way Up》將視角拉到未來的外太空,由瘦子在MV開頭向小孩子們講述地球曾經發生的種種。本週《星光雲!RUN新聞》接獲兩位媽媽的任務,由KID、峮峮、瘦子三人擔任一日保母幫忙照顧小孩。瘦子在過程中對小孩不僅超有耐心,更有一套自己的「育兒經」。想知道到底發生哪些有趣的事,3月8號下午5點千萬別錯過《星光雲!RUN新聞》。

20220308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將在3月8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