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宣布與Toyota、Hino合作!2024年首台「共產電動巴士」將登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Isuzu宣布與Toyota、Hino共同宣布為了在2050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將加快電動巴士產品以及CASE車聯網(Connected)、自動駕駛(Auto)、共享經濟(Share)及電動(Electric)技術的發展,共同打造可持續利用的電動車款並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Isuzu與Hino計畫於2024年開始透過雙方旗下的J-Bus Ltd.巴士製造廠生產純電動巴士,並且將利用平整化底盤的特性,提供更開闊的車室空間,進而提高乘客上下車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除了BEV純電巴士之外,Isuzu、Hino與Toyota亦計畫擴大FCEV(燃料電池)電動巴士的開發 ,將結合Toyota Mirai及Sora氫能源電動巴士應用的燃料電池系統共享零組件來降低生產成本,目標是提供壽命更長、續航力更優異的產品。

▲Isuzu、Hino與Toyota計畫擴大 FCEV(燃料電池)電動巴士的開發 ,將結合Toyota Mirai及Sora氫能源電動巴士應用的燃料電池系統共享零組件來降低生產成本。

Isuzu於2020年公布"Isuzu Environmental Vision 2050"願景計畫,希望能夠大幅度減少車輛使用過程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並致力於推廣電動車的技術發展,於2050年實現碳中和,為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