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搭小黃付千鈔找不開!他到超商換錢…竟被司機要求「自己走回家」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的計程車雖然十分便利,卻常常發生糾紛。一名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拿了1,000元想付款,但司機無法找零,於是又搭車前往附近的便利商店換錢,沒想被司機要求「自己走回家」,讓他傻眼報警,「是不是真的沒遇到過跟我一樣時間多、陪他耗的人?」

▲▼司機找不開零錢,載顧客到超商換錢,再要求「自己走回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司機找不開零錢,載顧客到超商換錢,再要求「自己走回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表示,他日前搭乘計程車,司機抵達目的地後,拿了1,000元想支付車資,對方卻沒錢能找,因此又被載到離家有一小段距離的便利超商,換零錢來付款。

▼小黃司機找不開零錢,載顧客到超商換錢,再要求「自己走回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司機找不開零錢,載顧客到超商換錢,再要求「自己走回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沒想到,司機準備收錢,卻要求男子「自己走回家」,讓他瞬間傻眼,只好報警處理。等到員警到場,司機還是十分固執,理論了10分鐘,員警無奈之下,只好搬出法規,司機才知道自己理虧,默默將車開走。

男子十分傻眼,並非不願意支付車資,而是因為目的地還沒到,就被司機要求「下車走回家」,態度讓他十分傻眼,「是不是真的沒遇到過跟我一樣時間多、陪他耗的人?」

▼司機找不開零錢,載顧客到超商換錢,要求「自己走回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司機找不開零錢,載顧客到超商換錢,再要求「自己走回家」。(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路討論,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出面嗆聲,為何上車時不告知只有千元鈔票,若是這樣的話,司機一定會在途中經過便利超商,讓男子能夠換錢,也不會發生爭議,根本就是男子的問題。

不過,該名司機的言論一出,立刻遭到網友怒轟,「誇張的司機,還要客人自己準備零錢叫客人自己走回家,那叫計程車幹嘛」、「說一句比較好笑的,做服務業不自備零錢找客人,反而要客人自備零錢…是客人服務你還是你服務客人。」也有其他司機留言譴責,做這種事根本就是「老鼠屎」,也難怪民眾對司機的印象普遍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