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均全程緊盯洪曉蕾「前妻還是最美」 手拿咖啡高跟鞋護花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東森麗格薈」歷經1年的規劃打造,今(6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邀請台中市長盧秀燕、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綜藝天王吳宗憲及名模洪曉蕾蒞臨,20名伊林名模參與開場的ecL X草莓網時尚彩妝秀,王世均的名模前妻洪曉蕾特地為前夫跨刀擔任本次主秀。

▲▼ 王世均與洪曉蕾為東森麗格薈台中開幕合體造勢。(圖/東森麗格薈提供)

▲王世均(右)與洪曉蕾(左)為東森麗格薈台中開幕合體造勢。(圖/東森麗格薈提供)

模範前夫王世均從彩排到正式演出一路耐心陪同,手拿咖啡、高跟鞋護花佳人,王世均全程眼神含愛心地觀賞前妻走秀,並直白地說:「有了自然美,前妻還是最美。」而本次走秀邀請的秀場彩妝大師曾亞凡,更是王世均和洪曉蕾當年結婚時見證2人的婚禮彩妝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世均與洪曉蕾為東森麗格薈台中開幕合體造勢。(圖/東森麗格薈提供)

▲洪曉蕾(左4)為東森麗格薈台中開幕走秀。(圖/東森麗格薈提供)

坐落在台中七期的東森直消ecKare旗艦店「東森麗格薈」,是東森總裁王令麟大手筆耗資10億打造的頂級會所,樓面規劃一共有3層樓600坪空間、每層樓約200坪,1、2樓重金禮聘五星級豪宅的御用設計大師宇寬設計郭耀煌設計師親手打造,3樓更是隆重委託日本知名商空設計船場設計來進行規劃,一樓為東森直消電商ecKare旗艦店,整體採取時尚明亮的銀白色系裝潢,入門以三大盞水晶設計吊燈呈現奢華大氣之風,並設有三區寬敞的商品體驗和商品陳列區,和供應輕食飲品的咖啡交誼廳。

▲▼ 王世均與洪曉蕾為東森麗格薈台中開幕合體造勢。(圖/東森麗格薈提供)

▲洪曉蕾為東森麗格薈台中開幕走秀。(圖/東森麗格薈提供)

二樓空間除直消會員咖啡廳另設小型會議室,和會員兒童遊樂區及學齡兒童讀書室。三樓則是東森自然美最大的旗艦生技美學中心,以全台SPA界最高等級區域及裝潢為目標,更兼具古典及設計質感,裝潢風格與SPA房名稱更以繽紛的花語命名,分別有玫瑰、薔薇、百合、小蒼蘭、玲蘭、紫薇、牡丹、海棠、向日葵等,SPA房設有獨立衛浴,二間VIP套房更超過10坪服務空間,雙人高級休息區及65吋電視可觀看所有頻道外,設置溫泉泡湯,以美國五星威士汀飯店等級浴缸來享受整個過程,更可端看七期風景,一邊泡澡一邊享受美景,套房為特別預約,為閨密及夫妻提供最高級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