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700戶停電!台電特發公告「是計畫性工作」 台南人看傻眼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繼3月3日全國大停電後,台南市永康區昨(5日)晚間6點多再傳出「跳電」事故,導致約700多戶停電,一名台南網友上台電官網查詢,發現公告竟寫著「計畫性工作停電」,是因為設備維修及維護的緣故,並不是電源不足造成停電,讓他超傻眼,「我敢說,你沒看過這種公告」。

原PO在PTT發文,昨日晚間台南永康區突停電,於是他上台電台南區營業處的官網查詢,發現有則公告寫著「計畫性工作停電公告-這不是電源不足的停電」,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第一次看過解釋這麼明確的公告,死忠應該可以安心的鑽木取火了吧!」

公告中還寫道,本頁面公告的計畫性工作停電,是因為用戶新增設用電、設備老舊更新及維護、線路遷移等日常工程需要而排定的計畫性停電,「與電源不足所實施的臨時性限電措施無關」,下方則用表格明確標示出各地區的停電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他看到公告後超傻眼。(圖/翻攝自PTT)

除了台南區營業處貼出此公告外,花蓮區、台北西區、台北南區、台北北區、苗栗區、新竹區等地區,都同樣貼出一樣的公告,提醒當地居民「計畫性工作停電」。

貼文一出,網友們留言狂酸,「死忠的哭暈在沒電燈的廁所」、「很怕被說缺電,很敏感的公告」、「以後會跑出各種合理停電原因,不要太不滿」、「我會笑死,趕快撇清」、「不停強調絕對不是限電」、「這公告還蠻好笑蠻蠢的,有欲蓋彌彰的感覺」、「以後的萬用解出來了」、「放心,這種公告會變成常態」。

據了解,台南永康區5日晚間6點多有737戶發生停電,故障範圍在永康區公園路及永華路一帶,隨即轉供及搶修,於20分鐘內復電721戶,其他16戶於5日晚間23時前全數復電。台電初步研判,是分歧線地下電纜故障引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