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BA球星在俄羅斯被捕! 最高恐面臨10年徒刑

▲▼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里娜(Brittney Griner)在俄羅斯被捕。(圖/路透)

▲球星格里娜在俄羅斯被捕。(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紐約時報》指出,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星格里娜(Brittney Griner)2月在莫斯科附近的機場,被查驗出持有含大麻煙油的電子煙,被官方拘留並被控持有毒品,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將面臨10年徒刑。

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聯邦海關總署5日聲稱,他們在行李箱內找到含有大麻煙油的電子煙,雖然未直接提及格里娜的姓名,但指出被拘留的行李持有者,是在WNBA球隊效力的球星,此外也未明確指出她被拘留的日期。《紐約時報》率先報導,遭拘留的球星就是格里娜。

俄羅斯海關總署釋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身高6尺9吋(約206公分)的女性正在接受機場海關檢查。

格里娜的經紀人科拉斯(Kagawa Colas)告訴「ESPN」,目前正關注人在俄羅斯的格里娜的情況,並和她本人、家人、球隊,以及在俄羅斯的法律代表保持密切聯繫。科拉斯表示無法進一步評論案件細節,但大家正在努力把格里娜帶回國,與此同時「她的精神和身體狀態仍是我們最關心的事情。」

美國國務院於1月23日就發布旅遊警告,指出俄羅斯當局「可能會騷擾美國公民」,以及美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能幫助在俄公民的方式有限,同時呼籲在俄公民盡快離開或回國。

國務院另一項旅遊警告在5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9天發出,由於國際情況嚴峻,公民應該盡快離開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