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Tangmo墜河案未破…親媽原諒無照駕船富豪!「索賠金3000萬」網轟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國女星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在2月24日搭乘友人快艇出遊,意外墜河溺斃身亡,37歲生命戛然而止,負責開船的富豪Tanuphat Lertthaweewit(Por)被發現無照駕船,加上同船5人供詞不一,令外界質疑案件不單純。然而Tangmo的生母近日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願意100%原諒開船富豪Por,並透露將索賠3000萬泰銖(約台幣2767萬元),引起各界譁然。

▲▼Tangmo墜河身亡案還在調查中,親媽Panida已經說原諒無照駕船的富豪Por。(圖/翻攝自臉書)

▲Tangmo墜河身亡案還在調查中,眾多疑點引發各界揣測。(圖/翻攝自IG/Tangmo)

據泰國公共電視台PBS新聞報導,Tangmo的母親帕尼達西拉育提恩(Panida Siriyudthayothin)接受泰國3台(CH3)節目訪問,提及已經100%原諒Por,因為對方每天打電話來哭著道歉,並說會像Tangmo照顧媽媽一樣照顧她,感覺對方很真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女兒Tangmo的喪葬費,富豪Por也表示願意負責。有關要求賠償金,媽媽Panida女士說,女兒拍一部戲片酬大約100萬泰銖(約台幣93萬),假設女兒能再活30年,收入將會超過3000萬泰銖(約台幣2767萬元),因此將以這個金額繼續和對方討論。

▲▼Tangmo墜河身亡案還在調查中,親媽Panida已經說原諒無照駕船的富豪Por。(圖/翻攝自YouTube/CH3)

▲Tangmo的媽媽Panida已經說原諒無照駕船的富豪Por。(圖/翻攝自YouTube/CH3)

節目播出後,Tangmo的哥哥在臉書發文「失望」,加上一個心碎圖示。網友輪番痛批Tangmo的母親「用錢掩蓋真相」、「媽媽在電視上只談錢」。

▲▼Tangmo哥哥發文稱「失望」。(圖/翻攝自臉書/Dayos Dechjob)

▲Tangmo哥哥發文稱「失望」,加上心碎圖案疑似因母親發言表達心聲。(圖/翻攝自臉書/Dayos Dechjob)

泰女星Tangmo墜河「屍檢結果公開」!大腿有深深傷口 媽開戰:不是意外

Vtuber直播電腦桌面驚見「番號資料夾」 被抓包看盜版…AV癖好曝光

「控八控控」銅人男是他!周杰倫御用教練10年前「鮮肉片」被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