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錦鈅反悔宣布「撤掉道歉函」! 突刪文有原因:這些破事不值得

2022年03月5日 10:57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祈錦鈅2月21日曾向謝和弦夫婦道歉,親筆信上寫到:「僅因為個人的言詞導致你們爭吵,這是我始料不及且不願見到的,抱歉。」怎料,相隔短短12天,她今早突然反悔,決定將先前這封道歉函撤下,並在IG限時動態寫下刪文原因:「因為這些破事不值得我道歉和佔用版面。」

▲祈錦鈅反悔了「撤掉道歉函」。(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突宣布決定撤掉道歉函。(圖/翻攝自祈錦鈅IG)

祈錦鈅今早突然發文宣布,經過一段時間的深思熟慮之後,決定將當初寫給謝和弦夫婦的道歉函撤下。如今翻查她臉書及IG帳號,原先的道歉文章已經刪除,她也揭露刪文原因:「因為這些破事不值得我道歉和佔用版面,也不值得我去浪費時間浪費社會資源。」

不過,當初在手寫信中,祈錦鈅曾向謝和弦前妻Keanna道歉:「雖然我有特意到妳的直播留言,也有私訊,但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公開的表達歉意,對不起!」如今雖然撤文,但她仍強調:「KT的部分是真心的以後不會了。」

▲▼祈錦鈅Maxinechiii 。(圖/翻攝自FACEBOOK/祈錦鈅Maxinechiii)

▲祈錦鈅2月底曾公開手寫道歉函,如今該篇文章在FB和IG都已經刪除 。(圖/翻攝自祈錦鈅臉書)

事實上,祈錦鈅2月底道歉後,曾在網路上神隱10天,經過這段時間的沉澱,外界本以為事件已經順利落幕,沒想到她前天發文吐露近況,卻用英文寫道「Bitch希望我是什麼樣子一點都不重要」,此舉似乎引發莉婭(現藝名:陳緗妮)不滿,雙方再度隔空互嗆,火藥味相當濃厚。

►小S發片「慘遭72萬人放鳥」! 她直播傻眼:為何只有8千人上線?

►莉婭半夜揭「祈錦鈅消失10天」內幕! 給台階下遭拒:當我是空氣

►邰智源遭酸不敬業「模仿郝柏村時睡著」 他親反擊嗆爆!千人朝聖

►澎恰恰欠2億要還錢了! 兒子揭「最新還債進度」:周一先給800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