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烏克蘭少女蓋「黃阿瑪棉被」瘋傳 網:希望後宮貓貓能溫暖他們

▲▼烏克蘭驚見黃阿瑪棉被。(圖/翻攝自IG)

▲網友發現烏克蘭少女蓋著「黃阿瑪棉被」相當驚訝。(圖/翻攝自IG)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造成大量烏克蘭平民被迫離開家園。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日前在Instagram看到一支影片,內容是有烏克蘭少女在地鐵避難時,蓋著印有台灣國民貓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的貓貓棉被。影片一出引發台灣網友熱議。

原PO在臉書表示,她日前在外國人的Instagram限時動態看到,一名烏克蘭少女在地鐵避難時,蓋著「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的貓貓圖案棉被,讓她好奇並TAG網紅本人說「你們商品有賣到烏克蘭唉!」

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代表貓貓是少女被迫離開家時,會帶在身邊的東西,陪伴帶給她溫暖,是一件很正面的事」、「居然有黃阿瑪的被子」、「後宮貓貓們可以療癒他們,真的太好了」、「希望戰爭早日結束,妹妹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網紅本人後來也現身表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烏克蘭有這個被子」、「願和平早日到來,希望貓貓能溫暖他們」。

 

關鍵字: 棉被烏克蘭黃阿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