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評最強〈女孩〉 魔王煞到同理「想變他的女孩」

圖、文/ETtoday綜合報導

《聲林之王3》外敵踢館賽結果出爐,確認晉級總決賽之七強名單。同理改編飛行導師韋禮安的歌曲〈女孩〉,被韋禮安讚賞是他聽過最棒的改編,同理也一舉奪得賽制MVP;除同理外,另外六名晉級者為:阿蘭、邱軍、柏霖、王彙筑、張凱喆、Ace。

▲▼ 聲林之王3 EP12公關照。(圖/ETtoday)

▲ 韋禮安很喜歡同理的〈女孩〉改編。(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踢館魔王張舒涵曾獲得大專院校歌唱比賽的冠軍,這次踢館賽表演首席導師徐佳瑩(LaLa)的歌曲〈人啊〉,聲音純淨美麗,連原唱徐佳瑩都誇獎張舒涵的歌聲很像美聲天后鄧麗君的感覺。面對魔王來勢洶洶的挑戰,同理改編韋禮安的〈女孩〉,R&B和饒舌等曲風多變,原唱韋禮安讚許為「最棒的改編」,兩人的演出都受到導師們的青睞。

▲▼ 聲林之王3 EP12公關照。(圖/ETtoday)

▲ 同理改編韋禮安的〈女孩〉,獲得賽制MVP。(圖/ETtoday)

不料,同理的魅力難擋,讓對手張舒涵也深深著迷,當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詢問張舒涵覺得同理表現如何時,張舒涵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我想變他的女孩」,讓現場尖叫連連;韋禮安插話說是「聯姻之王」,還現場順勢演唱〈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想和你,回到那天相遇…」讓現場氣氛High翻!同理最後擊退強敵,更獲選為本賽制MVP。張舒涵雖輸了比賽,但也獲得首席導師庾澄慶(哈林)稱讚「像是演唱的教科書,很久沒有聽到唱歌這麼優美的人!」

▲▼ 聲林之王3 EP12公關照。(圖/ETtoday)

▲ 踢館魔王被同理吸引,「想當他的女孩」。(圖/ETtoday)

另一組則由「歡歌歌王」Yiwa踢館挑戰艾瑞瑞,Yiwa演唱〈趁早〉高音穩定,徐佳瑩肯定他「是很會唱的人」,不過聲音似乎在一堵牆的後面,無法穿過來;身穿高跟鞋華麗登場的艾瑞瑞表現也不佳,幾個高音都有音準的問題,哈林認為兩人都「只有唱了一半的好歌」。最後由Yiwa獲勝,艾瑞瑞進入待定,止步十二強。

▲▼ 聲林之王3 EP12公關照。(圖/ETtoday)

▲ 來襲的大魔王是昔日同伴段芸芸。(圖/ETtoday)

最後上場的是曾經的聲林夥伴,經「永慶房屋敗部復活賽」以魔王之姿回歸的段芸芸。黃祝賢儒面對昔日團體賽隊友段芸芸的踢館挑戰,第一次在聲林舞台演唱自己的自創曲,唱出內心深處的自己;段芸芸則是演唱自己創作的趣味歌曲〈校園傳說〉,在舞台上擺上馬桶,坐在上面演唱,簡直是最「有味道」的一首歌!哈林覺得段芸芸的表演非常「活靈活現」,韋禮安則認為黃祝賢儒「情感絕對超過滿分」,與段芸芸相比是一個內心、一個可愛,兩人均年輕,都是非常有演唱潛力的新人。

▲▼ 聲林之王3 EP12公關照。(圖/ETtoday)

▲ 黃祝賢儒首次在聲林之王演出自創曲。(圖/ETtoday)

統計外敵踢館賽結果最後晉級七強的名單為:阿蘭、同理、邱軍、柏霖、王彙筑、張凱喆、Ace,七人將於3月11日總決賽中一較高下,決定誰才是《聲林之王3》的總冠軍!3月11日(五)的總決賽,絕對不能錯過!

▲▼ 聲林之王3 EP12公關照。(圖/ETtoday)

▲ 首席導師哈林、徐佳瑩。(圖/ETtoday)

《聲林之王3》每周五2100於ETtoday全站、《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星光雲》粉絲團準時開播;每周六2200於台視無線台播出。《聲林之王3》冠軍將可獲得全台SUV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 全新GR SPORT乙台。其具運動感的外型,期待冠軍能開著 TOYOTA COROLLA CROSS 築夢踏實。
 

【《聲林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12/3起每周五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聲林之王Youtube首播。
2. 台視:12/4起,每周六22:00播出。
3. MOD CH315 ETtoday綜合台:12/11起,每周六17:00播出。
4. 馬來西亞Astro 雙星頻道:12/4起,每周六凌晨00:00 Astro Go/On Demand,12/5起每周日20:30 雙星頻道。
5. 新加坡StarHub 都會台:2022/1/2起每周日播出。

【鎖定更多《聲林之王3》相關資訊】
1. 《聲林之王》官方網站
2.
《聲林之王3》72組選手資訊
3.  
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
4.
《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
5.  
更多《聲林》影音請看>>>
6. 3/5(六)-3/11(五) 聲林之王3 冠軍預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