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瑪丹娜親挑自傳電影女主角!「3候補名單曝光」試鏡過程超嚴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63歲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近40年人氣不減,縱橫歌壇至今依然十分活躍,先前宣布要自編自導推出自傳電影的她,近日如火如荼展開了選角工作,根據外媒透露,她對女主角要求非常高,連續好幾個月每天花11小時試鏡,嚴謹度爆表。

▲瑪丹娜自傳電影主角候補名單。(圖/翻攝瑪丹娜、Florence Pugh、Julia Garner、Alexa Demie Instagram)

▲瑪丹娜宣布要自編自導本人的自傳電影。(圖/翻攝Madonna Instagram)

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瑪丹娜對出演自傳電影主角的要求極高,在幾個月前就開始的試鏡,至今尚未結束,而且每天試鏡的時間長達11小時,相當辛苦,前來試角色的演員們不只要通過舞蹈、唱歌、閱讀等測試,還要讓瑪丹娜本人親自面試,據悉,目前人選有新「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創造安娜》女主角茱莉婭加納(Julia Garner)、《高校十八禁》艾莉莎黛咪(Alexa Demie)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自傳電影主角候補名單。(圖/翻攝瑪丹娜、Florence Pugh、Julia Garner、Alexa Demie Instagram)

▲瑪丹娜自傳電影主角候補名單。(圖/翻攝Florence Pugh、Julia Garner、Alexa Demie Instagram)

此前,瑪丹娜在參加吉米法倫主持的脫口秀《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時,親口證實將執導自傳電影的消息,她透露先前就曾有知名片商帶著劇本與她洽談,最終都無疾而終,瑪丹娜表示這些劇本都是男性撰寫,內容不符合事實,且「可怕又膚淺」,也很明顯不懂她的音樂態度,最後讓她決定親自上陣執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