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皮衣裡沒穿」爆擊粉絲心臟 輕鬆駕馭「死亡芭比粉」

2022年03月4日 20:57

記者王蓁蓁 / 台北報導

韓國男星宋仲基出演Netflix人氣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後,近期終於以畫報大片回歸大眾視線,這回登上香港版《VOGUE MAN》雜誌三月號,只見他大膽以「裡面沒穿」方式穿搭紅色皮外套放送福利,若隱若現的肌膚,瞬間讓誘惑氛圍滿點,他更直接挑戰一般人難以駕馭的整套「死亡芭比粉色」西裝,令粉絲們直呼「果然時尚的完成是顏值」、「我穿就只有俗」。

香港版《VOGUE MAN》雜誌創刊迎來一週年之際,一口氣釋出宋仲基多組帥照,宋仲基先後穿上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與RALPH LAUREN服裝登上封面,在溫暖居家的氛圍中演繹春夏的慵懶,其中一套搶眼的LV桃粉色西裝,再度展現了宋仲基超高的時尚駕馭力,直接用顏值逆轉容易變成時尚災難的「死亡芭比粉」,畫報中只見他隨手將葡萄放進嘴中擺拍,粉絲瞬間原地暴動「好想變成葡萄」、「完美消化桃粉色」。

換個Pose宋仲基直接以隨意姿態躺下,略顯凌亂的髮型,在黑白鏡頭下乍看根本是「女友視角」的畫面爆擊粉絲心臟,此外另一套DIOR格紋男裝造型,也讓「宋太太們」忍不住狂儲存收藏,緊接著宋仲基換穿PRADA紅色皮衣外套,大膽以「裡面沒穿」的方式呈現,直盯鏡頭的眼神超級勾人,搭配慵懶的黃光,誘惑氛圍隨之噴發,照片中他絲毫沒變的凍齡童顏更是引發網友熱議「一點都不像36歲」、「時間只在我臉上留痕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