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7強總決賽名單出爐!同理奪MVP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今(4日)完成踢館賽制,外敵踢館賽分為饒舌組、自創組與歌唱組,每回合由踢館魔王抽籤選出踢館對手,獲得兩票晉級,本賽制最終將從12名選手中取7名進入總決賽。

▲▼聲林之王3。(圖/ETtoday)

▲《聲林之王3》最終七強誕生。(圖/ETtoday)

本賽制過關選手包含邱軍、李拾壹、柏霖、李杰明、王彙筑、張凱喆、阿蘭、Ace、同理與黃祝賢儒,而原先遭到待定的選手九九與艾瑞瑞則是率先確定遭到淘汰。 同理在10名過關選手中奪下MVP直接晉級,導師將從剩餘的9名過關者挑選6名晉級最後的7強總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聲林之王3 EP12公關照。(圖/ETtoday)

▲同理獲選踢館賽制的MVP。(圖/ETtoday)

導師經過討論後,最終晉級7強的名單除了獲選MVP的同理外,還有邱軍、張凱喆、阿蘭、柏霖、Ace以及王彙筑,反觀同樣在在踢館賽制過關的黃祝賢儒、李拾壹與李杰明則是就此止步。最終總決賽將在3月11日(五)晚間9點直播。

【《聲林之王3》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12/3起每周五21:00,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聲林之王Youtube首播。
2. 台視:12/4起,每周六22:00播出。
3. MOD CH315 ETtoday綜合台:12/11起,每周六17:00播出。
4. 馬來西亞Astro 雙星頻道:12/4起,每周六凌晨00:00 Astro Go/On Demand,12/5起每周日20:30 雙星頻道。
5. 新加坡StarHub 都會台:2022/1/2起每周日播出。

【鎖定更多《聲林之王3》相關資訊】
1. 《聲林之王》官方網站
2.
《聲林之王3》72組選手資訊
3.  
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
4.
《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訂閱起來!
5.  
更多《聲林》影音請看>>>
6. 
2/25(五)-3/4(五) 聲林3精選TOP10歌單由你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