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婭「開嗆祈錦鈅」親回原因! 氣揭內幕「拉攏謝和弦SOP」

2022年03月4日 09:1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謝和弦第二任妻子莉婭(現藝名:陳緗妮)3日隔空開嗆祈錦鈅「生活很棒,不代表可以攻擊我+踩我底線」,起因是祈錦鈅久違更新動態並以英文表示「我的生活很棒」,同時又說「Bitch(婊子)希望我是什麼樣子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實際上是什麼樣的人,還有你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

▲▼莉婭再度公開嗆祈錦鈅。(圖/翻攝自臉書/莉婭、祈錦鈅)

▲莉婭再度公開嗆祈錦鈅。(圖/翻攝自臉書/莉婭、祈錦鈅)

據《自由時報》報導,莉婭表示「我很好,我只是很直白表示看法!」有關發文又公開點名祈錦鈅,她表示自己只是選擇現在才回覆,因為大家之前問她對女方道歉文有什麼看法。她認為生活很好的人,不需要透過貶低人來突顯自己,「那不會比較高尚……以前我也曾經說過類似的話。」

▲祈錦鈅消失10天曝光現狀。(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祈錦鈅消失10天更新限動,「我的生活很棒」,又說「Bitch希望我是什麼樣子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實際上是什麼樣的人。」(圖/翻攝自Instagram/maxinechiii)

莉婭現在是謝和弦的老婆兼經紀人,不過卻自嘲自己不是一個咖,面對外界關心,僅強調「沒事沒事,我慢慢來就好。」她和老公一度爆發離婚危機,2月中發文透露已經回家,仍稱另一半老公,從稱呼被推測夫妻沒有離婚,婚姻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她指出每次發生事件,眾人第一步都是拉攏謝和弦,下一步就是在霸凌她的議題上大做文章,令她感嘆此舉已經成為固定SOP。

莉婭3日在《ETtoday星光雲》臉書發表「祈錦鈅『向謝和弦夫妻道歉』後消失10天! 首曝現況:我的生活很棒」報導下留言,回嗆「生活很棒,不代表可以攻擊我+踩我底線」。她見網友批評謝和弦,也發聲護夫「哇噻!據說這個圈內都知道更多實情喔,我真的不好說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直白了。」對外界爭議不再隱忍。

祈錦鈅「向謝和弦夫妻道歉」後消失10天!曝光現況:我的生活很棒

莉婭又槓上祈錦鈅「圈內藏更多實情」:只向謝和弦道歉,沒誠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